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宝宝日记之今天我学会了地心引力

昨天晚上睡觉前,姑姑给我讲了一个牛顿和苹果的故事。姑姑说,苹果会掉下来而不是飞上天是因为有地心引力。

早上我问楼爸爸,什么叫地心引力?楼爸爸说,有质量的物体和物体之间会相互吸引,质量越大,吸引力就越大,所以地球的吸引力特别特别大,所以苹果会往地上掉而不会飞到天上去,所以我们可以在地上走而不是飞起来。

我表示没听懂。

后来诚爸爸来叫他上班,我听见楼爸爸给诚爸爸说

“你就是我的地心引力,我只能朝向你”

然后诚爸爸说


“明明先生质量比较大,是我离不开先生”

原来地心引力就是把人吸到一起的力量吗?像诚爸爸和楼爸爸那样总是不分开吗?

开心,我又学会了一个新知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,请大家支持一下隔壁的凌叔叔和熏然哥哥好吗!

小姑娘捧脸感谢!🙏!

评论(21)

热度(2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