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(26)

@青瓷小貔貅:今天下午休闲先生在书房陪我画画,过了一会儿宝宝非要拽着他去打网球。我说先生的小情人来找他了。结果他说,小姑娘是上辈子的小情人,而他是个喜新厌旧的人,所以他要陪着他这辈子的。结果宝宝自己对着墙打了半小时网球。而先生今天又在为不运动找理由。


@青瓷小貔貅:拖延症先生每周都要做一个工作总结,但是他总觉得这事没什么意思,每次都特别不情愿。我下午哄他说如果给我切个果盘,我就帮他写。结果他马上跑去厨房切了满满一盘端过来,然后说,你坐在旁边,一边吃一边陪我写。


@青瓷小貔貅:和先生吵架,我脑子一热脱口而出,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。结果刚才还怒气冲天的先生瞬间服软,把我抱在怀里反反复复哄着,好像我还是那个刚刚被他领回家的小孩子。


@青瓷小貔貅:先生有时候独自外出,总是喜欢在吃饭的时候把菜单发给我,然后让我给他决定吃什么。他说这样就觉得我还在他身边陪着他。我看他就是嫌我操心没够的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4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