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楼先生有不为人知的活泼小号(2)

明楼先生学会用微博之后,偷偷开了一个活泼的小号。

@明家我说了算:今天因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惹了大姐不高兴,被罚下班回家跪小祠堂。偏偏小秘书今天还请假提前下班,本来有些不高兴,回到家才发现,小贴心正在往蒲团里偷偷塞棉垫加厚。现在虽然跪着,但是也蛮舒心的。 

   

@明家我说了算:小姑娘已经快两岁了,还不会自己坐下来吃饭,非要让她诚爸爸喂。小操心顾着给小姑娘喂饭自己都吃不上几口,心疼,赶紧挑几样他爱吃的喂他,否则该胃疼了。小姑娘真是一点不省心。


@明家我说了算:小家伙生病了,我把女儿送去大姐那里拜托照顾,然后给他煮水吃药量体温,他烧得脸发红还有力气揶揄我说,没想到大哥也会照顾人。我仔细反思了一下自己,自从我的小阿诚长大能够独当一面,甚至还能帮助我之后,我确实很久没有照顾过谁了。可是他就算变得这么出息了,在我这里不还是个小孩子嘛。


@明家我说了算:小腼腆问我为什么管女儿叫小姑娘而不叫宝宝,因为我心目中宝宝的位置早就被长期占领了啊!不过这话不能告诉他,否则他肯定要红着脸不理我的!




评论(30)

热度(5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