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楼先生有不为人知的活泼小号(1)

跟办公室秘书学会了使用微博的明长官,兴奋地开了小号。

@明家我说了算:小啰嗦又数落我把他的花养死了,这会儿抱着他的兰花不理我,他难道不知道我全部的爱和耐心都倾注给他了吗?真是小没良心的。不过还是得哄,谁让我乐意呢!


@明家我说了算:今天半躺在沙发上看新闻时,小姑娘趁我不注意从沙发背跳到我肚子上,差点没把我砸晕。小坏蛋也不知道把女儿带走,在旁边笑得惊天动地,但是我听他这么开心,我就不自觉地也笑了起来。

@明家我说了算:家里的小教练早上六点就把我叫起来晨跑,十分冷酷无情。我一边跑一边抱怨,却听他嘟嘟囔囔说着,还不是希望你身体健康,想和你过久一点,我是为了谁。唉,感觉还能再跑五公里!

@明家我说了算:我们家的小管家今天板着脸给我做全素宴,边做嘴里还不停唠叨说我又胖了,但是我分明看到他把两块糖醋小排偷偷塞到饭底下。今天的小管家也是口是心非啊!


评论(39)

热度(78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