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诚先生有特殊的秀恩爱技巧(3)

以下摘录自明诚先生的微博小号,看破不说破。

@青瓷小貔貅:早起先生今天比平时早醒了半个小时,我问他为什么不多睡一会儿?他说昨晚没有梦见我,着了急,想早点睁开眼睛看到我。我才不揭穿他是饿醒的。

@青瓷小貔貅:今天聊天时候说,我们家小弟结婚后变得特别懂事,把妻子放在心窝窝里疼爱。小气先生很不服,说我对你不好吗?天知道我没有那个意思,但是周末时小弟被他借口找来搬东西劳碌了一天,这应该不关我的事吧?

@青瓷小貔貅:宝宝想去吃脚脚,但是碍于肉肉太多折不过来。好爸爸先生看到了,顺手抓着宝宝的脚就抬了起来,结果宝宝没吃到脚脚,倒是被好爸爸掀了个大跟头,这会儿正哇哇哭得停不下来。

@青瓷小貔貅:臭美先生偷戴我的帽子然后把扣子崩坏了,还装成没有做坏事的样子原样放回。以后禁止接近任何半圆状的东西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