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(4)

以下摘录自明诚先生的微博小号。看破不说破。
@青瓷小貔貅:不自信先生今天不知道看了什么,有些闷闷不乐。问他原因,回答说「我胖了是不是很难看啊?」我安慰他说,「没关系,反正你也没瘦过。」但是他好像更不开心了。

@青瓷小貔貅:今天和世界最胖先生吵架,气得开车去了码头,后来居然过了一会儿他找了过来。我很惊奇他是怎么知道我在哪里的,他回答:「因为美好事物总是让人无法忽视的。」

@青瓷小貔貅:好奇先生今天跟办公室的秘书学会了刷微博,然后兴奋地捧着手机玩得顾不上吃饭休息。我拿了枕头说:你今晚跟手机睡吧,我去跟宝宝睡。他赶紧把手机扔到一边说:「我看你喜欢玩儿这个,只想离你更近一点嘛」

@青瓷小貔貅:加班先生今天工作到九点,推行新经济政策屡屡受挫,回家时车子在半路上抛锚了,感觉被许多坏运气围绕。但他握一握我的手说,「没关系,最近太忙好久没和我的小阿诚一起看星星了,我很幸运。」中年男人的情话真是要命了。

评论(28)

热度(5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