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凌李】大院长的情感树洞(5)

开年喂糖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专业狮子饲养员L:下午下班回家心情不好,小狮子回来的时候问我怎么了。我跟他说,新政策推行受阻,经手的病人病情突然恶化,生活的困难和烦恼总是无穷无尽。他听完乖巧地靠在我身边说:“生活的苦总是无限量供应的,而我也是。”

 

@专业狮子饲养员L:和小狮子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,他攒足了劲儿准备了整整一个月。当蛋糕推出来,亲朋好友围着我,他催着我许愿的时候,我映着烛光看他的脸,心里想的是“再没有别的愿望了,我一生所求都已经实现了”。

 

@专业狮子饲养员L:跨年夜和小狮子凑热闹去看焰火晚会。烟花升腾照亮整个夜空的时候,他突然转头看了我一眼。那一刻,虽然周围环境嘈杂得过分,但是我还是能听见自己如鼓的心跳声。

 

@专业狮子饲养员L:冬天里,小狮子最喜欢的游戏是喝完热水后捧着我的手,朝我的手心呼出一口长长的白气。暖的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