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庄季】季警官的傲娇小号(1)

@有困难找警察:我家教授年纪不大,但是真心唠叨。一天能问十几次“冷不冷”、问二十几次“饿不饿”、叮嘱四五十次“别太拼命”还能说百来次“我想你了”。


@有困难找警察:下午去给我家教授送衣服,人家说“看到你就不冷了”,我让他解释解释原理。他还真一本正经跟我说“因为肾上腺素促进细胞代谢能够产热”我让他说人话,他说“意思是,看见你,我控制不住心跳加速”。


@有困难找警察:我家教授一定特别适合干质检工作,每天我出门、回家,他一定要从头到尾检查一遍,看看有没有受伤。身上哪怕再细小一处伤痕都瞒不过他的眼睛。每次检查完还要在脑门亲一口,跟盖戳一样。


@有困难找警察:我常说,这个职业,常常面对的是刀枪,而背后却是鲜花。①我家教授听了,总是说“当你面对鲜花的时候可以没有我,但是面对刀枪的时候我得陪着。”可是我从事这个职业就是希望我爱的人一辈子不用面对危险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:

①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季白的台词

评论(39)

热度(3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