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庄季】庄教授的不怂小号(1)

接纨绔子弟的剧情!指路tag 庄季纨绔子弟  看前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心胸开阔:警官先生不喜欢我叫他小少爷,只要敢当面叫他就敢当面甩脸色翻白眼,可就算这样,他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,我的小少爷。


@心胸开阔:警官先生偶尔也会感性,别别扭扭问我当初给他做完手术就表白,到底是喜欢他还是同情他。当然是喜欢。因为当我看到他满身伤痕躺在我面前,我明知自己只是肉体凡胎也还是想做护卫他的铠甲。


@心胸开阔:下午去接人民警察下班,赶上他正在跟实习生说话。好不容易等他出来,他还颇有些不好意思,问我他发脾气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凶?好吧,我不得不承认,我没留意他是不是在发脾气,只是觉得他今天也特别帅气!


@心胸开阔:今天有个研讨会,早上出门就穿了套西装,警察先生说我要风度不要温度。结果下午果然降温,西装根本架不住。想着回去肯定要被嘲笑了,结果一出门,就看到那人冷着脸抱着长外套等我,瞬间就不冷了。



评论(22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