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楼先生有不为人知的活泼小号(16)

最近变天,大家都多注意身体啊!

不要像我感冒咳嗽且没有一个阿诚哥端茶递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明家我说了算:小秘书下班没打招呼就跑去和隔壁梁处长应酬,晚上回家一身酒气和香水味。我问他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上司和大哥。结果他一边喝水一边看着我笑说“您在我心里嘛,先生。”

@明家我说了算:清明假期,一夜降温。半夜里我就有些咳起来,小操心忙前忙后,端水递药。我和他玩笑,说我这年纪大了,抵抗力下降了,他可别嫌弃我。哪知道他认真看我,握着我的手说有时候害怕变老,有时候又希望和您一瞬白头。

@明家我说了算:小姑娘学校组织他们去烈士陵园扫墓。小家伙头天晚上带着小姑娘在家认真准备小白花。我想这样的活动是很好的,如今我们能在和平光明里行走,那是因为有人曾在黑暗中奉献热血和生命。无论他们的名字是否被世人知晓,但是他们奋斗过的曾经都应该被铭记。

@明家我说了算:夜里下起了暴雨,小姑娘害怕,抱着枕头跑来主卧要和我们一起睡。她掰着小胖手说自己怕打雷、怕闪电、怕街口那只凶凶的大狗、怕学校里数学考试。她问我怕什么,我揉揉她的头发跟她说等她长大这些就都不怕了。可是我没告诉她,我都这么大了,我还害怕那人轻轻皱一下眉头。

评论(18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