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(20)

大家周末愉快!
@青瓷小貔貅:天气转凉,穿的衣服多宝宝就犯懒,总是耍赖要抱。我问她你累了我抱你,我累了谁抱我啊?先生在旁边头也不抬地说,我啊。

@青瓷小貔貅:今天加班,中途请假去接宝宝放学。因为有点累就在驾驶座上睡了会儿。宝宝出来的时候敲了敲车窗,问我是不是累了。我点点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然后听到她很大声喊:「你累的话就让楼爸爸抱你啊!」周围不管老师家长还是小朋友都看过来了。我……我一定要改一下她说话大声的毛病!

@青瓷小貔貅:早上吃过饭,隔壁小凌小李过来串门,宝宝特别喜欢他们,打从他们进门就一直要和他们玩。伤感先生感慨道,宝宝现在都不黏我们了。我正打算安慰两句,他却突然压低声音在我耳边说:「所以我们偷偷出去看电影吧。」

@青瓷小貔貅:先生和我总担心宝宝上小学会不习惯,提前下班了偷偷去学校看。看到我的宝宝在教室坐得笔直,还主动举手要回答问题,真是让人欣慰。老师点她后,她站起来说「我家两个不省心的爸爸想我了,我去安慰一下他们。」

评论(81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