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楼先生有不为人知的活泼小号(12)

@明家我说了算:下午在书房看书的时候因为一个拉丁语的语法和小家伙起了争执,两人互不相让谁也说服不了谁,最终找到权威解释证明我是对的。可看着他失落的样子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,只想把他抱在怀里哄一哄

@明家我说了算:小秘书今天请假去幼儿园看小姑娘的演讲比赛,结果回来的时候脸红红地径直关了书房门。小姑娘倒是很高兴的样子,小手挥着奖状跟我邀功,还非要把参赛的故事再讲一遍给我听。小姑娘故事的结尾是这样的:“从此以后,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,像我的爸爸们一样,不,根本比不上我的爸爸们”。听说当时下面都有人起哄了。

@明家我说了算:今天七夕,一大早小弟就打电话过来问我们打算怎么过。小管家在旁边说平时怎么过今天就怎么过呗。小弟在电话那边起哄说他没情调,他倒不恼,看着我眨了眨眼,我懂。

@明家我说了算:给小家伙准备了一块限量版的刻字手表当礼物。晚上吃完饭哄着他猜猜,他要我给提示,我说第一,是你一直很喜欢的甚至是梦寐以求的;第二,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。他笑着戳我说,哪有人这样夸自己的!我...

评论(82)

热度(5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