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我大概2016年注册lofter账号,一直以来在楼诚就两个号,大部分人应该都知道。

我自问这么长时间以来,我不撕逼、不抱团、没挂人也没带过节奏。极少数情况下我发表意见也十分克制并且做到了字斟句酌,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。写微博体之初不是奔着热度去的,开始写的时候谁都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,只有几十热度的时候我和河梁也在自娱自乐地写着。

说我傻白甜没营养什么的我忍了,现在私信给我扣帽子说大家浮躁是我带坏风气我不能接受。我是不是说一百遍我很用心都没什么用。反正有些人眼里微博体就是短,就是不需要付出精力和努力就能收获热度。我写点段子还要担心自己有没有带坏风气?对我要求真的太高了。

虽然以下这句话非常不负责任,但是我还是要说,不爱看别看,不用捏着鼻子看完回家吐,吐完还转过头来给我扣帽子。


评论(126)

热度(73)